復古油頭最時尚?亞洲4款最受歡迎男士髮型,上班約會都適用!

踏入2018年,大家有沒有留意亞洲明星們正在流行什麼髮型?當然最受女士們觀迎的,大部份都是由韓國吹來的潮流!但無論你喜不喜歡都好,髮型就是最低成本,達到高效益改變形象的方法!

1)經典油頭
這款復古油頭髮型係由外國傳來,香港都捲起一股油頭風潮,甚至演變成比比鳥頭,其實如果條眉生得清秀的男士剪出經典油頭,看起來真是會精神一點,特別是膚色比較陽光,皮膚質感好的男士,配這款髮型感覺更乾淨!

2)逗號頭
「逗號頭」可謂現今韓國娛樂圈中幾乎是大多超紅男星嘅首選髮型,這髮型本身是由齊陰演變,只要輕輕搓一搓瀏海,將髮量偏多一側嘅髮尾內彎成C字,就即刻好似一個逗號,非常有君子風味,成熟型男士也可一試!

 

3)平陰頭

如果自己個樣生得好衰老?或者是眼眉位長得不好看?這款「平陰頭」髮型都可算是最有效減齡方法之一,同時也可遮蓋雜亂或稀少的眉毛位置,這不只令女生看上去比較Cute,連男人外表年齡都可以瞬間下降5歲,一剪完即刻變學生哥!

4)刺蝟飛機頭
今年流行的飛機頭兩側要給他剃光光,然後在抓髮的時候可以帶點凌亂感,像新生代男神吳亦凡一樣將瀏海往下拉,可以修飾額頭也可以讓整體造型帶有個性感,如果喜歡比較陽光的感覺,把瀏海長度約5CM也不錯!

Source:Pinteres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