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製作」形象角色!巨大黏土人 Ludens!收藏家必買遊戲人系列!

KOJIMA PRODUCTIONS的標誌「Ludens」變成超巨大黏土人早在年中登場了!本次將SDCC2016中展出的試作樣品進行改良,加上更加逼真的塗裝以及標誌,終於將這款模型商品化!

全高22cm,加上黏土人本身的圓潤造型看起來更加巨大。將這款有如其名遊戲人(Homo Ludens)般充滿玩心的商品帶回家盡情把玩吧!

「Ludens」剛發佈時以非常酷炫的骷髏頭形象引起熱烈的討論,之後小島進一步公佈全身穿著類似太空人科技裝備的近照和全身照,並表示這位角色的名字源自荷蘭學者「約翰·赫伊津哈」在1938年著作的《遊戲人(Homo Ludens)》,穿著太空服的涵義則是透過最先進的裝備、技術與開拓精神開創嶄新未來,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

ねんどろいどじゃんぼ ルーデンス
參考售價:12,500 日圓 +稅
商品規格:ABS&PVC 塗裝完成品・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20mm
原型製作:K2b
製作協力:ねんどろん

Source:Good Smile Company – 巨大黏土人 Ludens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