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獲得兩席!《傳說對決》公佈國際賽事AWC隊伍選拔機制!獎金超過50萬美元!

隨著《Garena 傳說對決》於世界各地陸續發行,目前全球單日活躍用戶總數已超過 1,000 萬了!堪稱世界上最多人遊玩的 MOBA 手遊!

現隆重介紹史上規模最大的電競手遊賽事 AWC 是以國家或地區為單位的國際級賽事,包含台港澳、泰國、越南、印尼、新馬菲(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視為同一區域)、韓國、歐洲、北美與南美在內的 9 大區域共將派出 9 支正選隊伍與 3 支外卡隊伍爭奪國家級榮耀。其中 2 支外卡隊伍名額分別由 2017 年 AIC 冠軍台港澳,以及 2017 TOG 冠軍泰國獲得,而第三支外卡隊伍將由主辦單位騰訊邀請並於近期公佈。

AWC 台港澳代表隊將由 GCS 職業聯賽中選出,究竟誰能為台港澳爭光

每支 AWC 代表隊將包含 7 名成員,由 5 名先發選手、1 名替補選手與 1 名教練所組成,而選拔機制則由各地區自行決定。台港澳正選隊伍將由 GCS 職業聯賽春季季後賽冠軍隊伍代表出賽;外卡隊伍的部分則將舉辦票選,由玩家選出心目中最適合每一路的職業選手清單,再由 Garena 指派的教練團從清單中挑選成員。由於外卡隊限制來自同一職業戰隊的成員不能超過兩位,且不能包含 GCS 冠軍隊伍選手,因此玩家將可以看到一支自己所選出來,由各戰隊明星選手所組成的夢幻隊,與 GCS 冠軍隊伍一同為台港澳爭光!相關投票機制將於近期公布,敬請各位玩家密切注意。

其他地區隊伍選拔機制如下:
泰國、印尼正選隊伍:由職業聯賽冠軍隊伍出賽,或由該隊教練自行決定成員
越南:由職業聯賽冠軍隊伍推派 5 名選手,替補第 6 人由冠軍隊教練從玩家票選產生的 10 人名單中挑選。
泰國外卡隊伍:另行舉辦選拔賽決定成員,但來自同一職業戰隊的成員不能超過兩位
新馬菲、韓國、歐洲、北美、南美:由區域選拔賽決定出賽隊伍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