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長大的賽亞人!《七龍珠》最新孫悟空模型夏季登場!可動系列中超平價位!

知名日廠Bandai萬代玩具公司深受玩家喜愛暢銷熱賣的SHFiguarts可動系列,最近推出「超級賽亞人之神孫悟空」紫紅髮色版本,而近日官網公開將繼續推出《七龍珠》最新版本「在地球上長大的賽亞人(地球育ちのサイヤ人)」商品宣傳照片以及販售信息。


累積更多S.H.Figuarts可動系列嘅製作技術,今次於造型與可動關節上打造出更多接近原作漫畫嘅樣貌,以經典黑色頭髮悟空來呈現,更將以特殊較為便宜價位來推出!

之前所推出「超級賽亞人之神 孫悟空」版本售價約為5,616元日元,但今次最新版本只售3,780元日元,不過都有成本上考慮,所以就冇附加龜派氣功等等特效配件,不過對S.H.Figuarts可動系列來講,Cp值係當相高。

萬代 SHFiguarts孫悟空-地球育ちのサイヤ人- 在地球上長大的賽亞人
尺寸:全高約140mm
價格:3,780円(連稅)
預定時間:即日起
發售時間:2018年6月

詳情:tamashii.jp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