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最愛的經典動漫玩具!《七龍珠》升級版戰鬥力偵測器!追加發光功能追擊敵人!

看《七龍珠》的朋友都知道,劇中名為「史考特」的「戰鬥力偵測器」都是大家孩童時希望擁有的玩具,它不僅能測量人物角色的距離和方位,還能分析對手的戰鬥力指數!如此酷炫的科技概念產品,過去也有許多廠商推出過,大多都是紅色的,如今這款經典道具再推出,今次是藍綠色的!

玩家可以調整這款升級版DX超戰士史考特的頭箍,另外還有發光的功能和音效功能,按下側邊的按鈕就會發出戰鬥力探測的音效或經典的角色對白!


《七龍珠》(日語:ドラゴンボール,英語:DRAGON BALL)是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格鬥冒險漫畫,該作品於1984年到1995年間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週刊上連載。單行本是由集英社發售42冊,2002年至2004年期間發售34冊完全版,2013年開始發售全彩版。後來陸續發售動畫、電影、電子遊戲、CD、設定集等相關作品。

DXドラゴンボールスカウター超
參考售價約3,240元日幣,預計2018年12月上旬再次推出。

詳情請查看官網:bandai.co.jp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