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3張新地圖!《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殭屍模式新預告片公開!殭屍疫情大爆發!

IGN給我們帶來了《決勝時刻15:黑色行動4》殭屍模式新演示視頻,展示了“絕望之旅”開頭15分鐘的演示,感興趣的小伙伴快來看看吧,遊戲已經添加了三張新的殭屍模式地圖了,不過粉絲們最感興趣的可能還是最新的“亡者之血(Blood of the Dead)”,這是《黑色行動2》中的殭屍模式地圖“喪屍脫獄(Mob of the Dead)”的重製。


這個“亡者之血”地點設定在美國加州的阿爾卡特拉斯島,雖然是之前版本的重製,但卻開啟了一些新的以前無法到達的區域。這段視頻也展現了這些新的地點,其中一個就是遊戲的出生點。過場動畫播完後,玩家獨自一人出現在了一間小屋內,需要想辦法從重重喪屍包圍中殺出去。但是喪屍源源不斷地湧現出來,最後這名玩家終於還是寡不敵眾倒下了。玩家們可以使用手槍、機槍,霰彈槍和火箭彈發射器進行戰斗在狂熱戰鬥中殺死敵人士兵或殭屍。一些武器的攻擊可以造成斬首/斷肢效果,並在地面上留下大量血跡和殘肢。一些環境還描繪了暴露在外內臟和殘缺的殭屍。

此外,該作多人遊戲模式有14張地圖,10張原創圖,4張重製圖,其中包括了大逃殺地圖。最後,《決勝時刻15:黑色行動4》將在10月12日正式發售,登陸PC/PS4/Xbox One平台,遊戲沒有傳統單人戰役內容,但首次加入了大逃殺模式“黑色衝突”,玩家首發也能體驗到殭屍模式和傳統多人對戰模式。

15分鐘預告片傳送門

Sources: twoeggz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