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宇宙世紀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NT》釋出預告影片 !改編自UC版外傳〈狩獵不死鳥〉

日本日昇動畫公司(株式会社サンライズ)公開《機動戰士鋼彈》系列最新作品 -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NT》目前預定將於 11 月 30 日在日本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 NT》為日前發表的 UC NEXT 0100 計畫第一波作品,故事以獨角獸 3 號機以及鋼彈「Narrative」作為主軸所展開,因此在故事中也可以看到過去許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登場的角色出現。
  在這次所公開的預告影片中,也同步曝光了由澤野弘之與 LiSA 共同組
成的 SawanoHiroyuki[nZk]:LiSA 所推出的動畫主題曲「narrative」,以及 Narrative 鋼彈的 B 式裝備登場。
『機動戰士鋼彈NT』故事大綱:U.C.0097――。“拉普拉斯之盒”被開啟的一年後。
即使提及「新人類(NEW TYPE)」的存在及其權利的「宇宙世紀憲章」公諸於世,世界的結構與氛圍仍沒有產生多大的變化。
先前被稱為「拉普拉斯事變」的戰爭隨著新吉翁殘黨軍「帶袖的」瓦解而宣告終結。
在最終決戰之中,兩架擁有「全精神感應框架」的機動戰士展現了超乎常識的力量。
白色的獨角獸與黑色獅子,兩架機體的威脅,理應隨著被封印而逐漸從人們的記憶中抹去、徹底被遺忘才對…。
然而,兩年前突然行蹤不明的 RX-0 獨角獸鋼彈3號機卻再度回到了地球圈。
金色的「不死鳥」…其名為,「鳳凰」-。


▼ 以故事大綱來看,《機動戰士鋼彈NT》可以說是改編自《機動戰士鋼彈UC》小說版第11卷外傳「狩獵不死鳥(不死鳥狩り)」,但故事為了接續動畫版《UC》而大幅改動劇情與登場人物。

預告影片: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