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世代寶可夢登場!《Pokemon GO》手遊新增神奧地區!御三家還有小卡比獸!

《Pokemon GO》營運團隊正式宣布,來自《精靈寶可夢 鑽石 / 珍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及《精靈寶可夢 白金(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的舞台「神奧地區」的寶可夢們將於本週陸續加入遊戲當中。一起去尋找草苗龜、小火焰猴和波加曼等寶可夢吧!
  • image

  在神奧地區被發現的寶可夢將在接下來的這幾週陸續加入,牠們不只會出現在地圖上,還有可能會攻佔各地道館團體戰,或是從蛋裡出現。此外,官方也宣布提升寶可夢盒子的上限,並將持續改遊戲功能。

。第四世代寶可夢正式登場。

 

 

稍早官方釋出正式宣傳片,除了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等御三家,還有小卡比獸、冰伊布、葉伊布、路卡利歐等《精靈寶可夢 鑽石/珍珠》登場的寶可夢,片尾也有比較清晰的騎拉帝納身影。

  • image
  • image
  • image
  另外,10 月社群日已於先前確認為鋼屬性及超能力屬性寶可夢「鐵啞鈴」,預計將於 10 月 21 日 11 : 00 至 14 : 00 登場。只要在 10 月社群日活動時間內讓金屬怪進化成巨金怪,牠就能學會社群日限定的鋼屬性招式「彗星拳」。
  • image

©2018 Niantic, Inc. ©2018 Pokémon. ©1995-2018 Nintendo / Creatures Inc. / GAME FREAK inc.

iOS 版下載連結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