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大型機台!《超龍珠英雄:世界任務》確認登陸Switch!單一屏幕呈現雙屏操作!

就在最新一期的 V-JUMP 月刊中,公開了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大型機台卡牌遊戲《超龍珠英雄》系列最新作《超龍珠英雄 世界任務》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的消息。

《超龙珠英雄 世界任务》确认登上 NS 平台

《龍珠英雄》是一款日本的街機卡片遊戲,以鳥山 明老師的漫畫作品「七龍珠」系列為題材所推出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作品。該遊戲的卡牌角色都是使用龍珠原版的人物組成。包含Z、GT、超以及劇場版的,共有九個篇章。而之後還推出了《超龍珠英雄》,為7V7的卡牌對戰遊戲。現在的公佈的switch新作《超龍珠英雄:世界任務》根據雜誌消息顯示,本作將包含《超龍珠英雄》1-8代和《宇宙任務》1-2代的1160張卡片及350名角色。

“super dragon heroes”的图片搜索结果

此外,遊戲還將完整重現大型機台特有的雙屏幕操控透過單一屏幕呈現,並且還收錄了絢麗的 7 vs 7 戰鬥。《超龍珠英雄 世界任務》將預定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登場,價格、日期未定。

 

Sources: transfu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