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工作室十週年新作!香港Hot Toys鋼鐵人內戰裝甲46合金人偶,概念藝術版即將上市!

香港玩具製作公司 Hot Toys 又一發表了慶祝 Marvel Studios 十週年的新作「鋼鐵人馬克46 (概念藝術版)」1/6 比例合金人偶,預計將於2018年年尾或2019年年初啟市。

鋼鐵人裝甲是漫威漫畫作品鋼鐵人的同名改編電影系列中由天才發明家東尼·史塔克所創造並使用的裝甲,他穿上後即為著名的虛構超級英雄「鋼鐵人」。

鋼鐵人馬克46 於電影《美國隊長3》中出現,又稱內戰裝甲(Civil War Armor),裝在東尼的私人直升機上,著裝速度最快,全身布滿小燈,且備有更大量的武器,其它部分與四十五型相似,也是第一款在非戰鬥時頭盔可以完全收起的型號。 在與反註冊方內戰時,被蟻人癱瘓掉部分武器,而後來與美國隊長和巴恩斯的戰鬥中,右手的武器、右腳的飛行穩定器都嚴重損毀,方舟反應爐也被美國隊長用盾牌擊毀,但在戰鬥中成功以反應爐衝擊砲溶解巴恩斯的鋼鐵左臂。 於蜘蛛人:返校日前期登場。 貌似正史漫畫「血邊裝甲」。Hot Toys 這次正是以Ryan 所繪製的畫作為題,並以高水準的製作工藝將他筆下獨特的鋼鐵人馬克46 重現!

「鋼鐵人馬克46 (概念藝術版) 1/6 比例合金人偶」高約32 公分,全身共計30 處可動裝置。

 

Hot Toys – MMS489D25 – Marvel Studios: The First Ten Years 1/6th scale Iron Man Mark XLVI (Concept Art Version) Collectible Figure
參考售價:未公佈,商品規格:1/6 比例,高約32 公分,預計發貨日期:2018年第四季~2019年第一季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