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第一人! RNG戰隊最強Uzi簽約NIKE,Faker都沒有過這樣的待遇!

電競比賽在全球發展得越來越成熟,不少大品牌都想分一碗匙,而最近有傳NIKE即將與中國RNG戰隊的Uzi簽約,若成事,Uzi會是NIKE公司與全球電競領域簽約的第一人!

要說當下人氣最高的英雄聯盟選手,那就不得不提RNG戰隊的Uzi了,作為LPL賽區的排面AD,Uzi今年的成績可以說是相當的亮眼,幾乎拿下了英雄聯盟國內外所有賽事的冠軍,只差這最後一個S8總決賽即可達成大滿貫。而隨著人氣的上漲想找Uzi合作的商家也越來越多,很多牌子甚至擠破頭都想和RNG合作,自此,Uzi成為NIKE公司與全球電競領域簽約的第一人,並配上關鍵字“CARRY”代表著Uzi在電競領域Carry全場!

Uzi作為電競圈的佼佼者確實是有排面,畢竟就算是Faker也沒有Uzi這個待遇啊。這些年隨著遊戲行業的蓬勃發展,電競已經開始被越來越多的人承認並接受!

Sources: LPL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