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動畫版改編!《足球小將翼 ZERO 夢幻射門》手遊!即看2分鐘遊戲預告片!

日本 GMO GP, Inc. 宣佈預定 iOS/Android 等手機平台推出以日本目前放映中的人氣動畫《足球小將翼》(或稱:隊長小翼)為題材的全新足球對戰策略遊戲《足球小將翼 Zero~夢幻射門~》(キャプテン翼ZERO~決めろ!ミラクルシュート~,中文名暫稱),並自即日起開放本作事前登錄讓玩家們申請預約。
  • image
  官方指出,《足球小將翼 ZERO 夢幻射門!》是一款即時模擬足球遊戲,玩家可以在其中體驗故事主角大空翼等人的成長歷程。在自動進行的比賽模式(試合モード)裡,可以使出各種必殺技,享受刺激的比賽過程。
  • image
  • image
  在主要劇情模式中(メインシナリオモード),將會完全重現電視動畫新作《隊長小翼》的故事情節。以對話形式開展的劇情將會描寫大空翼等人歷經一次又一次的戰鬥,在足球員的道路上日漸成長的歷程,讓玩家得以重溫《隊長小翼》的劇情。除此以外,遊戲中還有準備支線劇情(サブシナリオ),讓玩家欣賞在《隊長小翼》之中登場的無名校隊等角色的相關劇情。
  • image
  • image
  在劇情模式(シナリオモード)之中可以取得來自不同學校的選手或技能,並且在比賽模式裡編組原創的隊伍進行遊戲。除了劇情模式以外,遊戲中還有設計許多令玩家熱血沸騰的內容,包括登入獎勵、轉蛋功能以及各種活動等等。

  • image
  • image
  目前《足球小將翼 ZERO 夢幻射門!(キャプテン翼 ZERO~決めろ!ミラクルシュート~)》(iOS/Android)已正式於日本地區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對於《足球小將翼 ZERO 夢幻射門!》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體驗。

※ 本作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