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殭屍末日為題材!PS4生存冒險遊戲《DaysGone》延期上市!等到明年年初就玩得?

SIEJA 預定於 2019 年 2 月 22 日在 PS4 主機上推出,旗下美國 Bend Studio 全新打造的開放世界生存動作冒險新作《Days Gone》,宣佈為更加提升遊戲品質,將把發售日延後至 2019 年 4 月 26 日推出!

1

《Days Gone》是款殭屍末日題材的單人遊戲,玩家將扮演主角狄肯,逐一清除殭屍。玩家可駕駛摩托車在這片廣闊開放世界探索冒險,收集尋找各種資源使用,並從各種兇惡殭屍異形怪物與其他生存競爭者的手中為延續自己生存而奮戰的生存動作冒險遊戲。

PS4獨佔的SIE提供

遊戲中最大特色,就在於玩家們除了可以針對角色各種能力(包括體力等數值,以及戰鬥與生存的各種技能設定)來進行自訂養成之外,還能收集各種零件來幫自己的摩托車進行維修改裝,帶給玩家們更多樣的養成樂趣!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