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AI敵人!《星球大戰:戰場前綫II》分屏mod最新版發布,支持1對1戰鬥!

在今年9月,mod製作者“andy6170”為《星球大戰:戰場前綫II(Star Wars Battlefront II)》製作了一個mod,這個mod允許玩家可以進行分屏對戰。而最近他又發布了這個mod的最新版本,最新版本移除掉了所有的AI敵人,從而允許玩家可以進行1 V 1的戰鬥。 製作者公佈了一段視頻,介紹了mod的內容以及使用教程!

根據mod製作者介紹,在最新版的mod中,玩家可以在沒有任何AI敵人的環境下,進行“英雄VS邪惡敵人”的戰鬥。小編我看了視頻以後,覺得還是蠻有意思的,我也相信很多老玩家會喜歡這個mod,因為它很像是我們以前玩過的那種分屏的死亡競賽的遊戲。

如果你對這個mod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體驗一下它。《星球大戰:戰場前綫II》是《星球大戰:戰場前綫》的續作,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扮演絕地和西斯,故事背景為《星球大戰前傳3:西斯的複仇》,遊戲中玩家們可以玩到全新的單人模式,遊戲的單人故事情節圍繞Darth Vader的501軍團展開一段傳奇故事。

 示範視頻傳送門

Sources: ALI213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