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FNC以 3:1 擊敗強敵晉級,《英雄聯盟》世界賽韓國隊爆冷大敗!與北美C9打入四強!

《英雄聯盟》2018 世界大賽八強賽結果揭曉,來自北美 Cloud9 對決韓國 Afreeca Freecs(AFS),C9 連拿三勝出線,而緊接著是歐洲 Fnatic(FNC)對上中國 Edward Gaming(EDG),FNC 穩穩的打出精彩比賽,以 3:1 擊敗強敵晉級。

  • image

    C9

  • image

    AFS

  接著由 FNC 和 EDG 進行八強的壓軸對決,前兩局雙方打出 1:1 平手,第三局戰況則陷入很長的僵局。EDG 在前期先拿到優勢,但 FNC 在中期打出團戰勝利,拿到第一條巴龍,將差距追近。EDG 後續雖然拿到一條巴龍,但沒有藉此將雙方差距拉開,反而讓 FNC 再推一塔。45 分鐘的巴龍爭奪戰,EDG 搶到了 Buff,但沒把握住團戰,最後讓 FNC 一波攻破主堡。FNC 以 2:1 搶先聽牌。
  • image

    FNC

  • image

    EDG

  比賽進入第四局,EDG 前期打得十分強勢,但 FNC 沒有因此亂了陣腳,在數次交手中打回優勢,讓壓力回到 EDG 身上。30 分鐘,FNC 搶到了巴龍後更打贏了團戰勝利,帶著 Buff 一路直衝 EDG 高地,打通對方上、中路兵營。FNC 一波攻勢拆掉 EDG 主堡,以 3:1 成績挺進四強。
  《英雄聯盟》2018 世界大賽八強賽四支晉級隊伍已確定,下週將進入四強對決,對戰舞台將移至韓國光州女子大學(Gwangju Women’s University)。10 月 27 日由歐洲隊伍 G2 Esports(G2) 對上中國隊伍 Invictus Gaming(IG),而 10 月 28 日將是隊伍 C9 和 FNC 的比賽。
  • image

八強淘汰賽首日,不論是「KT VS.IG」或者「RNG VS.G2」皆是打滿5場才分出勝負,可見雙方的實力差距並不像外界預測的如此誇張,或許今年的LCK確實略為黯淡,但就在光芒移轉到LPL身上的時候,EU則以多變的戰術體系衝擊各賽區的Meta,包括已遭淘汰的VIT,他們也確實於小組賽期間打出了自己的丰采。現在的EU戰隊並不是個「帶來驚奇」的角色而已,他們確實有著堅強的實力。

一直到結果出來的前一刻,也許人人都還是會認為RNG將拿下這場的勝利,並且挺進四強,因為他們今年的成就實在是太耀眼:

2018年《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春季賽冠軍

2018年《英雄聯盟》MSI季中賽冠軍

2018年《英雄聯盟》德瑪西亞盃冠軍

2018年《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冠軍

2018年《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冠軍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