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人氣冠軍網路小說!《橫濱車站 SF》推出中文版漫畫!S級國家災難科幻新作!

迎接了1周年的YOUNG ACE UP在年末推出了「橫濱站SF」。以那個傳說中被稱為「日本聖家堂」的未完成車站橫濱站為舞台,展開了新的漫畫連載!由柞刈湯葉撰寫、獲得「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8 年新作第一名的日本人氣網路小說《橫濱車站 SF》,將於 10 月 24 日在台推出中文版小說與由新川權兵衛繪製的漫畫版作品。
  • image
  • image
  以日本持續改建超過百餘年的橫濱車站為主題,創作出超S級國家災難的科幻作品,由柞刈湯葉撰寫,《AKIRA 阿基拉》原畫師田中達之負責插畫的《橫濱車站 SF》,描繪自大正四年(西元 1915 年)誕生後,改建工程從未停歇的「橫濱車站」,最終走向自我增殖一途。歷經數百年……日本本州 99% 的區域均已成為橫濱車站的領地。居住於橫濱車站站內的人類,受到植入腦部的 Suika 系統管控。某日,未植入 Suika 的站外居民「尋人」,受到因反叛車站而遭放逐的神祕男子託付了「18 車票」,以及前往「42 號出口」的任務。從未真正進入車站內部充滿好奇的尋人,決心踏上橫濱車站站內五日之旅。這個決定,將攸關著人類的未來……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