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七龍珠》推最新卡片對戰遊戲Switch移植版!收錄卡片多達千張!

七龍珠控又有新遊戲可以玩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布他們預定於 2019 年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卡片對戰遊戲《超級七龍珠群雄:世界任務》(スーパードラゴンボールヒーローズ ワールドミッション)!

這個遊戲是目前營運的大型電玩卡片對戰遊戲《超級七龍珠群雄》(スーパードラゴンボールヒーローズ)的 Nintendo Switch 家用移植版。

玩家可以隨意創作自己的分身,與動漫中熟悉的原作角色一起展開戰鬥!NS 版收錄了約 1160 多張卡片,以及 350 名左右角色會登場!

詳細資料
超級七龍珠群雄:世界任務(スーパードラゴンボールヒーローズ ワールドミッション)
發售日期:2019 年
建議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日文
官方網站:https://sdbh.bn-ent.net/

圖片來源:inside-games.jp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