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超經典!Jordan推出限量版任天堂Game Boy聯乘球鞋!保留十字鍵和AB 按鍵!

英國藝術家 Jonny Barry 創立的 Freaker Sneaks 公司以限量生產定制球鞋為名,曾推出過以音速小子,PS4為靈感的定制球鞋。最近,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任天堂Game Boy主題的Nike Jordan四代聯名戰靴。


從官方放出的圖片來看,除了Jordan 4傳統的設計外,每雙球鞋都有著不同的Game Boy元素,配色也十分簡潔大氣,用作收藏是再好不過。這款球鞋參考Game Boy樣式設計,球鞋的尾部參照手持部分設計了經典的十字鍵和紅色 AB 按鍵,鞋舌上面則是Game Boy標誌性的卡帶盒封面,以及黃綠色的超級馬里奧遊戲屏幕,充滿復古味道。球鞋售價1350美元,全球限量十雙,相信將會被炒買至天價!

Sources: 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