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HUD!《碧血狂殺2》將推出手機APP,與遊戲實時互動!

年度神作《碧血狂殺2》即將在10月26日正式發售,今天Rockstar Games又給我們帶來了新玩法,宣布《碧血狂殺2》將會推出一款手機APP來代替HUD,實行與遊戲的實時互動,感興趣的玩家快來了解詳情吧。

相关图片

《碧血狂殺2》發售當天同步推出一款手機APP,登陸iOS與Andriod設備。根據官方介紹,這款APP將直接與你的PS4和Xbox One相連接,能夠與遊戲進行實時的互動。當玩家安裝了這款APP之後,就可以在移動設備上直接查看遊戲的地圖,設置目標點,查詢附近的信息等等。

“red dead redemption 2 app”的图片搜索结果

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通過APP查看角色的實時狀態、核心信息、記錄遊戲日誌等,一定程度上代替了HUD的功能。官方還放出了一組老照片,展示了一些遊戲中的角色,包括范特林幫、前作主角約翰馬斯頓一家等等。相信這個APP能夠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