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玩!《JUMP FORCE》公布城市獵人及北斗神拳宣傳影片!超熱血的!

玩家們應該都很期待《JUMP FORCE》這個遊戲吧!最近官方公布了《城市獵人》的冴羽獠、以及《北斗神拳》的拳四郎之參戰宣傳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冴羽獠使用左輪手槍、散彈槍、火箭發射器等槍砲,及拳四郎施展北斗神拳來對抗敵人!作為忠實粉絲,只看到影片已經很想玩了!

《JUMP FORCE》是以集英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為題材的對戰動作遊戲,遊戲收錄了《七龍珠 Z》、《航海王》、《火影忍者》等眾多經典漫畫作品的正反派角色,以 3 對 3 組隊的方式對戰~

 

遊戲資料
JUMP FORCE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Steam
發售日期:2019 年 2 月
建議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 日文 / 英文等
官方網站:https://ce-f-jump.bn-ent.net/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