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男女主角曝光!蜜拉喬娃維琪演聯合國軍官!

由康斯坦丁影業製作,目前正在拍攝的 CAPCOM 人氣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改編好萊塢真人版電影,飾演男主角的墨西哥男演員兼歌手迪亞哥·伯尼塔(Diego Boneta),日前在 Instagram 公布了一張自己的劇照,曝光了電影的一部分風格走向。
  • image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由《惡靈古堡》真人版電影導演保羅·W·S·安德森執導,由他的妻子同時也是《惡靈古堡》真人版電影主角的蜜拉‧喬娃維琪與《Luis Miguel》主角迪亞哥·伯尼塔攜手主演。此外還有《地獄怪客》主角朗·帕爾曼、《拳霸》主角東尼嘉與饒舌歌手 T.I. 參與演出,而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也在 Instagram 曝光一張配備「獵人」裝備照片,要全球玩家安心。

 

  電影採用「異世界穿越」的設定,敘述由喬娃維琪與伯尼塔飾演的男女主角被傳送到充滿怪物的異世界。為了阻止這些怪物入侵地球,兩人將攜手合作設法關閉異世界與地球之間的傳送門。

  本次公布的劇照是伯尼塔飾演的男主角「馬歇爾中士(Sergeant Marshall)」,雖然遊戲採用奇幻設定的世界觀,不過因為電影的主角是從現實世界穿越而來,所以整體造型完全就是現代軍武風格,還無法見識到熟悉的獵人裝以及重點主題的怪物。目前電影主要在南非與那米比亞拍攝。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目前尚未確定上映時間。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