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數百個英雄角色!《漫威 決戰前線》戰略型卡牌手遊! 全球雙平台正式上市!

NEXON 宣布旗下以 MARVEL 漫威 IP 打造的最新戰略型卡牌手機遊戲《MARVEL 決戰前線》,已於全球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雙平台正式上市!
  • image

    《MARVEL 決戰前線》全球正式上市

    遊戲中除支援繁體中文外,亦支援韓文、英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拉丁)等 9 種語言提供玩家自由切換。此外,官方為紀念全球上市,也將推出期間限定的人氣角色相關活動。

經典漫威角色,一個都不能少

  官方表示,《MARVEL 決戰前線》將能滿足玩家的收集慾,遊戲中提供數百餘種漫威「英雄」與「惡棍」卡牌,除了能讓玩家自由結盟組成專屬策略牌組外,還能充分體驗到戰略型卡牌手遊的樂趣。
  • image

    「驚奇隊長」準備好與玩家一同戰鬥

  • image

    「黃蜂女」正在等玩家準備加入

上市紀念活動

  為紀念此次全球上市,即日起至 11 月 7 日止,官方將推出一系列活動回饋等待已久的玩家們。除有多樣紀念活動外,也準備了給鼓勵新手努力達成 30 等級目標的「等級提升獎勵活動」:每提升 10 級,即可獲得人氣角色卡片;如再達成特定條件時,還可再獲得金幣及經驗值獎勵。此外,針對完成活動關卡的玩家,將會給予「運送南瓜炸彈卡片」以及「綠惡魔卡片」獎勵。
  • image

    《MARVEL 決戰前線》超越卡牌的極限

  對於《MARVEL 決戰前線》最新活動與詳細內容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至官方網站獲得更多資訊及說明。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