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遊戲開始了! 《遊戲人生》最新「白」兔女郎人偶!長腿加上布製網襪超可愛!

日本FREEing公司發表了旗下新作商品「《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兔女郎 白Ver.
」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日語: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是由榎宮祐創作的日本輕小說。此系列於Media Factory的MF文庫J出版,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售,譯者為林憲權。

此作自2013年1月27日起漫畫化並於青年漫畫雜誌《月刊Comic Alive》開始連載,由榎宮祐和柊真白(柊ましろ)共同創作。其中為2013年7月28日MF文庫於其宣傳活動「夏之學園祭2013」上宣布動畫化企劃的五部MF文庫J輕小說之一。

白以兔女郎之姿:

人氣作品『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中的「白」以兔女郎之姿立體化!柔軟的四肢以及有點無防備的模樣等等,各處皆充滿了她的個人魅力。1/4比例的巨大尺寸加上布製網襪。將她身穿兔女郎裝的魅力完整濃縮其中獻給各位玩家!

作品名稱: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角色名稱:白
尺寸:1/4全高約120mm
種類:PVC
發售日期:2018年 11月
價格:21,111日圓 +消費稅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