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絡漫畫家ONE的作品!《路人超能100》推出第2季首波宣傳影片!投票率NO.1的人氣大熱作!

日本漫畫《一擊男》原作的作者ONE先生所著的少年漫畫《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官方就在 1 日這天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 image

路人超能100》(モブサイコ100)是日本網絡漫畫家ONE的作品。2012年4月開始於小學館的網路漫畫平台裏Sunday連載,在該網站的獲得了最高的點閱投票數,並同時於2014年12月同由裏Sunday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MangaONE上連載。台灣於2014年4月開始由青文出版社發行中文授權版。

在ONE的另一部作品《一拳超人》2015年經由MADHOUSE動畫化引發熱潮之後,BONES宣布在2016年將此作動畫化,因而頗受關注,2016年7月-9月播出共12集。以製作精良、角色刻畫而在歐美評論者間獲得極高的評價。

動畫《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預計在 2019 年 1 月起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ONE
監督:立川 譲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
角色設計:亀田祥倫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川井憲次
動畫製作:BONES

CAST

影山茂夫:伊藤節生
霊幻新隆:櫻井孝宏
小酒窩:大塚明夫
影山律:入野自由
花澤輝氣:松岡禎丞

(C)ONE・小学館/「モブサイコ100 Ⅱ」製作委員会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