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藍專屬背光效果!曜越 x 初音未來最新聯名電競鍵盤!滑鼠套組全數銷售一空!

日前曜越電競 Tt eSPORTS 特別與日本原廠情商,以原汁原味日文版的設計將初音電競套組空運來台,讓台灣喜歡初音未來及曜越電競 Tt eSPORTS 的粉絲也能擁有專屬初音元素的電競鍵盤加電競滑鼠套組。感謝粉絲的熱情與支持,全台限定 40 套的曜越絕唱歌姬初音未來電競套組當日全數銷售一空!
 

曜越電競 Tt eSPORTS 海王星 Neptune Elite RGB 機械式電競鍵盤
初音未來版 產品特色

初音未來專屬背光效果

  新品擁有初音藍、粉色、青色和萊姆綠四種初音未來專屬背光效果。除此之外,其依舊有着 1680 萬色的 LED 背光供玩家自己設定,並可調整五段背光亮度與燈光效果速度,還有十四種背光模式:穩定、呼吸、光譜循環、彩紅波浪、彩紅旋轉、漣漪、單點亮、單點暗、極光、正旋波、蛇行跑馬、光環、星星、雨滴可選擇。玩家亦可透過系統按鍵即時調整 RGB 燈光燈效模式, 燈效速度, 燈光亮度等設定,無須搭配軟體。

初音未來樣式可拆卸式護腕扶手墊

  海王星 Neptune Elite RGB 機械式電競鍵盤初音未來版的護腕扶手墊不僅有初音未來的圖案,還同樣能有效減緩手腕壓力,不論多漫長的競賽或繁複且迅速的操作,也能幫助選手發揮出 100% 的實力。

軟體支援巨集與設定檔

  Tt eSPORTS 所提供的電競鍵盤軟體也將變成初音未來版的介面!玩家可自定單鍵功能或巨集錄製,並提供多組設定檔,讓使用者在自定遊戲設定時能夠快速的匯入 / 匯出與切換設定。此外還可透過快捷鍵設計與獨立多媒體按鍵,快速切換控制多媒體播放功能。

懸浮式鍵帽與鋁製上蓋設計

  鍵盤採用了懸浮式鍵帽設計並結合獨特的鋁製上蓋工藝設計,不僅在視覺上更為簡潔,懸浮式設計也不易堆積或卡灰塵,更便於清潔。鋁製中板帶來質感上的提升,並在打字時提供穩定的手感,可確保使用者在遊戲時能夠保持出色的表現。此外,還附贈原廠設定初音藍與初音粉特殊鍵帽。

TTC RGB 防塵機械軸

  TTC RGB 防塵機械軸是專為玩遊戲所設計,從指尖傳回獨特的觸覺回饋可使遊戲操控趨於完美。TTC RGB 防塵機械軸有 5000 萬點擊壽命次數和防塵設計,比一般機械軸還要更加耐用。

USB 連接埠

  通過鍵盤內建的 USB 2.0 接孔,便於其它周邊裝置插入和拔出,無需接到電腦上。

On-the-Fly 巨集記錄功能

  海王星 Neptune Elite RGB 機械式電競鍵盤初音未來版配備了功能強大的內存記憶體、芯片組和處理器,所有的功能都能在彈指之間反應完畢,不需要任何軟體,提供一種易於使用且無憂無慮的使用經驗。

全區防衝突防鬼鍵設計

  100% N-Key Rollover(NKRO)全區防衝突防鬼鍵功能,可避免同時按下多個按鍵產生出「鬼鍵」現象,提供絕佳遊戲體驗。另外內建 Windows 鎖定功能,可避免遊戲時誤觸後跳離遊戲;玩家在不使用鍵盤時也可使用全鍵鎖定,同時清潔鍵盤時也不會觸發按鍵功能。

曜越電競 Tt eSPORTS 伊利斯 Iris RGB 光學電競滑鼠
初音未來版 產品特色

軟體支援

  Tt eSPORTS 的遊戲鍵盤軟體將變成初音未來版的介面!玩家可輕松設定按鍵的巨集以及儲存五組不同的設定組合、DPI 與燈光效果,配合不同的遊戲與使用環境下套用與調整。

初音未來 LOGO 和專屬背光效果

  原本滑鼠上的鬥龍 LOGO 變成了初音未來!玩家可按照喜好選擇滑鼠上 LOGO 和環繞光條兩個區域的顏色,除了 1680 萬色 RGB 色彩,亦有初音藍、粉色、青色和萊姆綠四種初音未來專屬色彩。再搭配 9 種燈效:恆亮、呼吸、循環光譜、蛇行跑馬燈、波浪、反應、閃爍、音樂模式、系統溫度模式,讓您搭配出您個人風格的戰鬥滑鼠。


PIXART PMW-3325 光學引擎

  伊利斯 Iris RGB 光學電競滑鼠採用 PIXART PMW-3325 光學引擎,最高達到 5000 DPI 值且透過軟體可進行 100 至 5000 DPI 值的微調,在大多數介面上都能夠使用;此外,按鍵點擊壽命足足有 2000 萬次,讓您在戰鬥時暢行無阻。

人體工學設計

  伊利斯 Iris RGB 光學電競滑鼠擁有 6 顆獨立按鍵,無論是掌握、抓握還是點握皆能與符合玩家需求,而觸感柔軟的特殊表面塗層更讓滑鼠使用起來的舒適度大幅提升。其人體工學和輕量化設計讓慣於右手的玩家擁有最大的舒適感並能快速操控滑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