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角色孫悟空之妻!《七龍珠》裝甲版琪琪人偶即將上市!小鳥依人的嬌妻正式預購!

日本MegaHobby公司發表了旗下新作商品《七龍珠》琪琪人偶,2019年2月發售預定並開放預購,現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


琪琪チチ)是日本動漫畫《七龍珠》中的第二女主角,為「武天老師」龜仙人弟子—火焰山主人牛魔王之獨生女,孫悟空之妻,孫悟飯、孫悟天之母,碧兒之婆婆,小芳之祖母。「琪琪」之名稱譯自日文對「乳房」的蔑稱「チチ」。她給觀眾的印象多為孫悟空背後的賢妻良母,其實夫妻倆都是練家子。

婚後琪琪在包子山的家中扮演賢妻的角色。起初是個小鳥依人的嬌妻,但在長子悟飯出世後,因為家境因素及悟空無情調、不顧家的個性而將期望放在悟飯身上,總是希望悟飯能成為一位學者,不鼓勵悟飯習武與練武。

價格:9800日幣(含稅) 發售日:2019年2月下旬

商品内容:已彩色塗裝完成品公仔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