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冠軍獎盃大滿貫!《英雄聯盟》世界賽中國隊IG奪冠!以3:0大勝歐洲老牌戰隊FNC!

剛剛結束的英雄聯盟S8賽季全球總決賽中,來自中國的IG戰隊以3:0戰勝歐洲老牌戰隊FNC,獲得中國戰隊在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中的首座冠軍獎盃。而此次奪冠,或許將促進英雄聯盟在中國市場的持續爆發。

  IG戰隊奪得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歷史首座獎盃

這也是繼5月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世界冠軍、7月英雄聯盟洲際系列賽亞洲對抗賽冠軍、8月雅加達亞運會英雄聯盟項目金牌之後,中國電競戰隊再次斬獲的重量級世界冠軍。至此,在今年的英雄聯盟項目中,中國電競戰隊創造歷史最佳戰績,實現大滿貫!

 

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是英雄聯盟一年一度最為盛大、重量級最高的國際電子競技賽事,受到全球數億電競愛好者的關注。每年10月,來自全球14個賽區的24支頂級職業戰隊匯聚在一起,共同爭奪全球總冠軍的最高榮耀。

在本屆全球總決賽中,中國IG戰隊在小組賽中兩次負於同組的Fnatic戰隊,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八強,而在隨後的八強賽中,IG戰隊愈戰愈勇,以3比2的比分力克韓國一號種子KT戰隊,並在半決賽中以3比0的大比分戰勝歐洲G2戰隊,與Fnatic戰隊會師決賽。

在最終的決賽中,IG戰隊汲取了上一次的教訓,通過精密的戰術以及選手們精彩的發揮,力克強敵,戰勝了Fnatic戰隊,為中國贏下了這個寶貴的冠軍榮耀,這也是中國LPL戰隊八年以來,第一次獲得全球總決賽的最高榮譽。

目前中國已成為全球電競產業發展最快、最受關注的地區之一,並成為全球首個開展電競主客場的地區。隨著中國電子競技愛好者規模的快速提升,行業人士指出未來幾年都將是中國電競產業發展的黃金時期。英雄聯盟官方宣布三年規劃,聯盟將在未來長期給予各地更多的空間來籌備比賽,從而提升整個賽事水平。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