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社會強迫變性為偶像女團!《後街女孩》真人版電影3位女角色,重口味搞笑預告片曝光!

由 Jasmine Gyuh 所著漫畫作品《Back Street Girls 後街女孩》,繼先前推出改編動畫後,官方宣布將拍攝真人電影並且放出了一支預告,主演白洲迅×柾木玲彌×花沢將人,該片預計於2019年2月8日在日本上映!

《後街女孩》是Jasmine Gyuh於《周刊Young Magazine》2015年16號上開始連載的漫畫。故事講述了三個黑道組織的流氓因為犯錯,變性成為女性偶像替黑幫老大賺錢的故事。內心糙漢外表萌妹,搞笑的日常吸引了大批粉絲。本作改編的動畫於2018年7月播出,雖然經常原畫只有1人,畫面經常用單畫面表示,卻由於效果和漫畫出奇一致而大受好評。

《後街女孩》是由Jasmine Gyuh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故事講述日本黑幫成員山本健太郎、立花隆和杉原和彥因為犯了錯誤,而被老大「威逼」接受變性手術和全身整形手術,在手術成功之後,「她們」就組隊成為地下偶像【後街女孩】出道的搞笑日常漫畫!不知道真人電影有沒有可能還以下場面呢?

演員方面,黑幫三人組在沒變性之前的演員由白洲迅、柾木玲彌、花沢將人負責扮演!而變性後的角色就由岡本夏美、松田瑠華和阪之上茜出演《後街女孩》真人電影!此外,在近日官方也釋出了《後街女孩》的真人電影預告片!

電影預告:


2019年2月8日(金)公開。

原作:ジャスミン・ギュ「Back Street Girls」(講談社「ヤンマガKC」刊)
脚本:増本庄一郎 伊藤秀裕
監督:原桂之介

出演:白洲迅 柾木玲弥 花沢将人
岡本夏美 松田るか 坂ノ上茜
菅谷哲也 浅川梨奈
小沢仁志 桜田通 / 大杉漣(友情出演)
岩城滉一

製作:映画「ゴクドルズ」製作委員会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エクセレントフィルムズ
配給:東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