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吋纖腰要律動了~火辣小野貓港女長腿舞蹈家!身體細胞充滿節奏感!– Men 堂堂男人|GOBA

在舞台上表演的人,都是有才藝的,而這一份才藝,都是經過千錘百練,無論是唱歌抑或是跳舞。只是最常被忽略的,是一班歌手背後的舞蹈者。這次想和大家分享香港的一個舞者,她是Carrie Ching。

樣子甜美的Carrie 是一個舞蹈老師,主要教學生跳各式各樣的舞蹈,一些K POP 的 Cover。而她亦經常在各個歌星的演唱會或MV 演出,以充滿力量的長腿,律動的纖腰,落力地為觀眾表演,甚至會有性感的演出。

在香港這個商業社會以跳舞為生,不要說是生活,而是生存都有很大的困難。Carrie 有時參與的表演,會被無良的老闆拖欠薪金,付出了這麼多汗水,卻沒有回報是一件多諷刺的事。但她仍然一直的堅持在舞蹈事業上,是追夢人的榜樣。


IG:carrieching74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