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又回歸黑歷史啦?《超級瑪利奧》推出好萊塢動畫電影!經典真人版劇照重溫!

大多數的成功大企業都有恨錯難返的黑歷史,而任天堂就是其中之一。根據美國娛樂媒體 Variety 的報導,著名美國動畫公司照明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宣佈,將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的《超級瑪利歐》改編動畫電影,並計劃於 2022 年上映。
  

而其實早在 1993 年任天堂已推出過真人版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 Super Mario Bros ),電影由華特迪士尼子公司好萊塢影業1993年5月28日於美國首映,是一套喜劇科幻冒險電影,由 Rocky Morton和Annabel Jankel導演。該真人電影零散改編自1985年任天堂同名遊戲與系列,主要角色瑪利歐由Bob Hoskins演出,故事大約是關於意大利渠工的冒險故事。電影版稱票房災難,預算4800萬美元但票房最後只得2092萬收場。不過卻被提名兩項土星獎,最後更被例為「邪典電影」(人稱CULT片)。


而對於新系到的《超級瑪利歐》電影,官方稱是次新作相當具有製作價值,他並認為早前真人電影版之所以無法熱賣的原因,就是因為未與「瑪利歐之父」的宮本茂合作製作,所以相信今次會打破黑歷史,為瑪利歐電影寫下新一頁。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