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版賽亞人登場!《七龍珠 超布羅利》最終電影預告片!布羅利、悟空、貝吉塔同場戰鬥!

電視動畫《七龍珠》系列第 20 部劇場版作品《七龍珠 超 布羅利》,官方公開了電影最終預告影片。
  • image

七龍珠超 布羅利》(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是在2018年12月14日上映的《七龍珠》第20部劇場版動畫,亦是《七龍珠超》第1部劇場版動畫。漫畫版將會在七龍珠超漫畫版力之大會篇完結後以新章篇開始連載(從第43話開始)。

  《七龍珠 超 布羅利》劇情將會接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 超》之後,如同標題所述,本作將描寫宇宙最強的戰鬥民族「賽亞人」,並且以其強悍作為故事的原點發展。由官方所釋出的最終預告中,也可以看見 3 位賽亞人布羅利、悟空、貝吉塔的戰鬥場景,由三浦大知所演唱的主題曲「Blizzard」也同步在本次預告曝光。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七龍珠 超 布羅利》目前預定將於 12 月 14 日在日本上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