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嘆畫功!《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出演主題曲MV,完整版公佈!

PS4新作《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在今日公佈了遊戲主題曲完整MV,其中遊戲主演木村拓哉也在MV中出現,感興趣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審判之眼 MV”的图片搜索结果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由ALEXANDROS演唱的《アルペジオ》,在這段MV視頻中,飾演主角的木村拓哉也有特別出演,不過只有幾個鏡頭,不仔細看還真的沒有發覺(笑)此外收錄了這首歌曲的專輯“Sleepless in Brooklyn”將於11月21日發售,感興趣的玩家不妨關注下。

“審判之眼 MV”的图片搜索结果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一款以現代東京作為舞台的法庭劇動作遊戲,玩家須抽絲剝繭追查連續殘酷命案之謎。木村拓哉飾演曾經跌入人生谷底,卻仍堅強重新站起來的主角「八神隆之」。木村先生與開發團隊經過多次討論,收錄超過1000 分鐘的劇情語音,從細節塑造主角八神隆之的形象。與主角對戲的主要角色邀請到谷原章介、ピエール瀧、滝藤賢一,以及中尾彬等多名實力派演員。

最後,《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預定於12月13日發售,繁體中文版同步推出,一起期待吧。

MV傳送門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