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系統公佈!《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女性NPC可成為女友!還有一個月就要發售!

PS4平台新作《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還有一個月時間就要發售了,早前官方也為我們帶來了關於遊戲中的好友系統,感興趣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fami magazine Judge Eyes”的图片搜索结果

你知道嗎《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中可以把NPC角色培養成女友。在最新一期的Fami通雜誌上,公佈了PS4《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的“好友系統”詳情介紹。

在遊戲中,玩家所飾演角色“八神隆之”可以和NPC角色進行互動,提升NPC角色好感值後,玩家將獲得NPC角色提供的禮物以及在戰鬥中獲得幫助,此外,部分女性NPC角色在提升好感值後,會與“八神隆之”進行約會並且成為女友。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好友系统公布,女性NPC可成为女友!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好友系统公布,女性NPC可成为女友!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一款以現代東京作為舞台的法庭劇動作遊戲,玩家須抽絲剝繭追查連續殘酷命案之謎。木村拓哉飾演曾經跌入人生谷底,卻仍堅強重新站起來的主角「八神隆之」。木村先生與開發團隊經過多次討論,收錄超過1000 分鐘的劇情語音,從細節塑造主角八神隆之的形象。與主角對戲的主要角色邀請到谷原章介、ピエール瀧、滝藤賢一,以及中尾彬等多名實力派演員。

最後,《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預定於12月13日發售,繁體中文版同步推出,本作的開發團隊是由SEGA Games Co., Ltd. 董事CPO名越稔洋所率領的「人中之龍工作室」,曾經製作過全球累計出貨數超過1000 萬片的《人中之龍》系列。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