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烏托邦未來社會!《心靈判官》3部劇場版公佈預告片!Case.1 罪與罰即將上映!

創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即將於明年在日本所推出的劇場版 3 部曲《PSYCHO-PASS 心靈判官 Sinners of the System》,官方公開預告影片。
  • image
  故事發生於一個處於獨裁狀態的反烏托邦未來社會,無處不在的監視器會不斷掃描每一個經過的市民的精神狀態。監視器收集被掃描者的現有心理狀態和個性傾向,並將其數值化,以此衡量市民犯罪的可能性。該「數值」在劇中一般稱為Psycho-Pass(心靈指數)。當監視器檢測到過高的心靈指數時,則會通知厚生省當局派遣轄下的公安局人員處理之。公安局的刑警都配有一枝特殊的手槍——主宰者,用以擊發指數過高的人,並根據指數過高者的心靈指數自動切換成麻醉槍或分解槍。整個故事聚焦於刑事課第一分隊的成員,尤其是常守朱和狡嚙慎也。
  • image

    連續三個月推出的《PSYCHO-PASS 心靈判官》劇場版新作「Case.1 罪與罰」(1/25 上映)、「Case.2 First Guardian」(2/15 上映)、「Case.3 恩仇的彼岸是__」(3/8 上映),將以霜月 x 宜野座、須鄉 x 征陸、狡嚙這三組人馬為故事主角。

  • image
  • image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Sinners of the System》目前預定將於 2019 年 1 月 25 日起於日本依序公開,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