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沉迷措施!《王者榮耀》最嚴謹實名制將推行至全中國!其他遊戲也是同樣命運?

還在玩王者榮耀的玩家應該知道,自11月1日起,王者榮耀的防沉迷措施進一步強制升級,也就是說,今後你再玩王者榮耀,將要通過公安系統的強制實名校驗。截至目前,騰訊已在北京、天津等地正式啟動《王者榮耀》全部用戶的強制公安實名校驗,未通過校驗的遊戲賬號將禁止登錄。

本次強制公安實名校驗將按地區逐步擴大排查範圍,直至對王者榮耀的現有用戶進行全覆蓋,該工作將在其他省級行政區分六期依次進行。

強制校驗的目標是:今年11月底之前完成中國大陸地區的全部覆蓋。

相关图片

《王者榮耀》用戶強制公安實名校驗覆蓋的具體計劃如下:

首期(11月1日):重慶、貴州、河北、山東、山西;

第二期:廣東、廣西、海南、湖北、江西;

第三期:安徽、福建、河南、上海、浙江;

第四期:黑龍江、吉林、江蘇、遼寧、內蒙古;

第五期:湖南、寧夏、四川、西藏、雲南;

第六期:甘肅,青海,陝西,新疆。

王者榮耀的強制校驗是怎麼校驗的呢?

據王者榮耀運營商介紹, 《王者榮耀》將根據登錄遊戲時電信運營商的IP地址,排查各區域的《王者榮耀》用戶,將從之前的“提醒”變為“強制”。具體規則為:

1、當地所有用戶的遊戲賬號都會經公安權威數據平台進行校驗;

2、校驗通過後確認為未成年人的,納入健康系統進行防沉迷;未通過的,強制要求補全信息供再次校驗,通過之前禁止登錄;

3、一個未成年人實名信息僅允許用於微信和QQ平台各一個遊戲賬號的校驗,所有未通過校驗的遊戲賬號均禁止登錄。

港澳台地區的玩家怎麼辦?

由於目前港澳台相關身份證件、護照等信息暫時無法驗證,王者榮耀將在近期對於港澳台身份證、護照等信息驗證進行升級,請中國港澳台及海外用戶耐心等待。

“王者榮耀”的图片搜索结果

王者榮耀防沉迷措施是怎麼回事?

為了防玩家沉迷王者榮耀,王者榮耀推出健康系統。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是由騰訊自行研發、推出的一項移動遊戲防沉迷措施。

系統規定:

12周歲以下(含12周歲)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榮耀》中限玩1小時(同時每日21:00-次日8:00之間禁玩),12周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後將被強制下線,當天不能再玩。

其他遊戲怎麼辦?

未來,騰訊將把旗下更多遊戲產品接入公安權威數據平台,進一步擴大健康系統的覆蓋範圍,不斷探索各項新技術的應用,通過在網絡遊戲事先(成長守護平台)、事中(健康系統)、事後(客服主動服務)等環節的不斷完善,構建全方位保護未成年人健康上網的良性閉環。

“王者榮耀”的图片搜索结果

Sources:真是奇怪l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