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戀愛養成手遊《乃木恋》與乃木坂46談戀愛!還能見到齋藤飛鳥?

乃木坂 46 的粉絲要夢想成真啦!這款戀愛養成手機遊戲《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可以讓大家跟偶像過青春學園生活,同時加深兩人的感情,從而慢慢成為情人喔!現在還有繁體中文版本!

玩家要扮演「私立乃木坂學園 藝能科」的唯一一位男學生兼經紀人,跟乃木坂 46 的女孩一起完成偶像活動~想到都覺得很興奮啊!

遊戲採用即時消珠玩法搭配卡牌對戰系統,完成關卡就可以獲得升級獎勵及女孩愛心喔~同時能解鎖校園故事、提升關注女孩的親密度~

另外遊戲還設置了「乃木坂聊天室」,當完成任務、解鎖戀愛故事時,玩家就會收到成員們傳來的訊息,這時候你就可以跟乃木坂 46 談談心~

遊戲事前登錄於 11 月 2 日開啟~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只要完成事前登錄並分享登錄網址,即可獲得 1 次上市記者會粉絲指定席抽獎資格!可以見到秋元真夏、齋藤飛鳥跟松村沙友理啊!還不快點去下載!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