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去找龍珠吧!粉絲必收像真度超高龍珠雷達鑰匙圈!還會有音效喔!

來!我們一齊去找龍珠吧!最近 ABYstyle 公司發表了一項來自《七龍珠Z》的新作,大家猜猜是啥?你們一定非常想擁有!

居然是「龍珠雷達鑰匙圈」(Dragon Ball Radar Replica Keychain)!天啊天啊,真的把漫畫裡的道具實體化了!

這個龍珠雷達鑰匙圈重現了在漫畫裡的道具外觀,綠色的電子顯示板、格狀紋路、中間還有一個代表使用者位置的紅色三角形!

最厲害的是,只要按下位於雷達上方的按鈕,就會發出「嗶嗶嗶」的音效!聽到就立刻想起動畫內的畫面啊,超懷念的!而且還會同時顯示出附近哪裡有龍珠喔!

補充資料
ABYstyle Dragon Ball Z Radar Replica Keychain
參考售價:美金16.99 元
商品規格:約6~7 公分
預計發貨日期:2018年12月~2019年1月

圖片來源:toywiz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