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18重磅消息!Microsoft正式宣布收購黑曜石與inXile工作室!工作室總數增加至13個!

Microsoft微軟工作室在Inside Xbox的X018特別節目上公佈了重磅消息。Microsoft正式收購了《輻射:新維加斯》、《南方公園:真理之杖》和《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2》的開發商黑曜石工作室,同時還收購了《廢土》和《冰城傳奇》的開發商inXile工作室。

相关图片

這兩家並不是Microsoft今年收購的第一批工作室,在E3 2018上,Microsoft就宣布他們收購了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Undead Labs、Playground Games和The Initiative,其中最重磅的要數Ninja Theory ,這家工作室曾經開發了《地獄之刃》和《新鬼泣》。

而Microsoft的收購腳步並沒有停止,最近又宣布了黑曜石與inXile的收購消息。接下來就要看黑曜石在Xbox的庇蔭之下能夠開發出怎樣的作品了,同時這也就意味著他們的新作將會由Xbox和PC獨占,另外這對於黑曜石目前糟糕的財政狀況也是一個利好消息。微軟並未公佈這兩家工作室今後的項目情況。

黑曜石和inXile亦獲得完全支持和發揮創意的自由,繼續在其現有系列和新RPG項目上進行耕耘。這也讓Microsoft旗下的工作室總數增加到了13個,而且也充實了目前在RPG領域的地位,補充了Xbox的不足。

“wasteland 2”的图片搜索结果

Sources:3DM Game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