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4對4電競對戰!《怪物彈珠競技場》 IESF世界錦標示範賽!台灣主場今天即看!

知名手遊《怪物彈珠》曾推出衍生遊戲《怪物彈珠競技場》,主打 4 對 4 的電競對戰。並且在日本也曾多次舉辦《怪物彈珠》大賽活動,在本次的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上,《怪物彈珠》也將在台灣舉辦「MONSTER STRIKE INTERNATIONAL MATCH」數場示範賽。
image
目前《怪物彈珠》只有在日本、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等地方推出,所以目前沒有在這些地區以外舉辦大會的想法。不過隨著後續市場的開發,也希望能推動大賽進行。我們也很重視這次IESF示範賽的反饋,藉由示範賽來檢討《怪物彈珠》能否成為全球電競項目。

  官方表示,《怪物彈珠》在是日邀請到台灣,香港跟日本的隊伍在舞台上同台競技。一場名為「MONSTER STRIKE INTERNATIONAL MATCH」的精彩賽事即將登場。

活動時間:

2018 年 11 月 12 日 18 : 00~21 : 00(*17 : 00 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

台灣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57 號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