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量決定一切?日鄉民嚴選「《JUMP》最性感女角」頭10名!娜美居然輸了?

日本漫畫雜誌《JUMP》是不少熱血少年的童年回憶啊!除了有主角光環的打不死角色之外,相信大家對女性角色也很有印象吧?最近有日本網站舉行了「《JUMP》最性感女角」評選,大家來看看有沒有你自己心目中的人選吧!

第10名《七龍珠》莊子

第9名《來自魔界》米瑟利

第8名《BASTARD!! -暗黑的破壞神-》迪亞·洛特·尤歌

第7名《北斗神拳》尤莉亞

第6名《One Piece》女帝

第5名《貓眼三姐妹》來生淚

第4名《我的英雄學院》現見凱米

到目前為止,都可以看到上榜的大都是熱門的漫畫啊!而且有一個重點⋯好像是大乳量的女性角色就有更大機會出現在名單啊!好!來看看頭三名唄!

第3名《城市獵人》野上冴子

她就是有一種成熟姐姐的韻味啊!這也算是另一種的性感吧?

第2名《One Piece》娜美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看到那超現實的巨乳,年輕的少年們真的立馬熱血起來!

第1名《龍之謎》蕾歐娜

第一名的作品比較早期,可能有些人會不知道?《龍之謎》是《勇者鬥惡龍》的衍生作品喔~《勇者鬥惡龍》在日本人氣超高,難怪女主角能夠成為第一名!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