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彼思經典動畫!《反斗奇兵4》公開首波預告片!神祕角色免洗叉登陸!

由迪士尼彼思所製作的《反斗奇兵》最新續作動畫《反斗奇兵 4》,官方於昨日正式釋出了首波前導預告影片。
image

  《反斗奇兵 》 是一部於2019年上映的美國電腦動畫冒險夥伴喜劇片,由彼思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發行。主角由胡迪、牧羊女寶貝、巴斯光年及翠絲領銜主演,故事以玩具們隨著孩子們一同長大,在我們們所不知道的時刻展開冒險為主軸所展開的冒險喜劇。距首集自 1995 年推出至今已有 2 部續作。

imageimageimage
  歷時多年的製作以及調整檔期,昨日晚間官方正式釋出了《反斗奇兵 4》首波前導預告影片。在前導預告中雖然沒有對於劇情著墨過深,但是可以看見熟悉們的角色齊聚一堂手牽手轉圈圈,以及用免洗叉子搭配鐵絲毛根所組成的神祕角色。

  《玩具總動員 4》目前暫定將於 2019 年暑假檔期在台上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