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盤點一下!《精靈寶可夢》5大關注度低,實際上對戰很有用的毒系精靈!

毒系,一直都是《精靈寶可夢》裡不溫不火的一個屬性,在妖精系沒有出來之前甚至也是一個無人問津的屬性,直到現在環境下毒系才被作為妖精系常見的針對屬性而廣被提及,那麼,毒系寶可夢那麼多,好用的永遠只有那麼幾個嗎?非也非也,這次就來盤點那些關注度不高,但是實際上對戰很有用的毒系精靈吧!

  • 毒氣雙子

相关图片

最多人熟悉的毒系精靈一定是毒氣雙子了!而實際上也確實是如此,即便放在現在的環境下,毒氣雙子依然是一塊難以啃動的大肉山,痛平分的套路依然屢用不爽,特別是面對如今各種仙系猖獗,有時候雙彈瓦斯還是會被用來做一些針對性的中轉

  • 吞食獸

相关图片
純毒實際上如果不是輸出端的種族值特別優秀的話,一般都是競爭不過其它雙屬性的毒系寶可夢的,而吞食獸就面臨著這樣的窘境,因此很多人會選擇讓吞食獸背心四攻,配合吞食獸看起來還不錯的屬性盾能力的話還是有著良好的針對性的,不過速度依然是吞食獸的弱點。

  • 毒骷蛙

相关图片

第三位就要來說說看起來很帥氣很社會的毒骷蛙了,毒骷蛙在五代的時候可是雨天的一大實力戰將,在永久天氣的環境下能夠劍舞起來那麼將有著很可怕的對攻能力,但是我們都知道五代後永久天氣被取消,這使得毒骷蛙成為了永久天氣被砍的直接受害者,但是這並不能說毒骷蛙就真的沒用了,毒骷蛙依然有著良好的中轉能力,只是力度匱乏,依然需要劍舞就是了。

  • 灰塵山

相关图片

又是一位純毒屬性,灰塵山實際上本身並沒有什麼特色,所以使用率基本都是看起來還善可的種族值在支撐,灰塵山的用法主要還是乾擾輔助上面(上面也說了純毒本身進攻性並不強),因為可以發出臭氣,在攻擊的時候,有時會使對手畏縮,還有就是用來黑霧反強化了。

  • 毒藻龍

相关图片

第六代的第一隻毒龍屬性的寶可夢,本來很多玩家都期待毒藻龍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結果還是比較讓人失望的,直到七代四顎針龍出來之後直接奪走了毒龍的稱號,讓毒藻龍飽受和沙漠蜻蜓一樣的命運,但是,實際上毒藻龍跟四顎針龍一樣,它的對攻能力並不低,因此在一些比較低的分級平台是可以作為砲台輸出的,而且也是屬於屬性盾的一員。

Sources: 睿小二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