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雪地地圖!《絕地求生》12月登陸PS4!掠奪者版、生存者版、冠軍版!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PUBG,《絕地求生》)終於宣布登陸Sony PS4平台了,遊戲將於12月7日在PS4上推出《PUBG》。

  據官方介紹,《絕地求生》將於12月7日上線PS4,標準版定價30美元,已經開訂。另有50美元「survivor’s edition」和60美元的「champion’s edition」。


具體來說,PS4版《PUBG》將推出三個不同產品包,包括:

掠奪者版 Looter’s Edition:

完整遊戲內容+預購獎勵

生存者版 Survivor’s Edition:

完整遊戲內容+預購獎勵+生存通行證:Vikendi+2,300 G-Coin+20,000 BP

冠軍版 Champion’s Edition:

完整遊戲內容+預購獎勵+生存通行證:Vikendi+6,000 G-Coin+20,000 BP

預購任一版本可獲《秘境探險(Uncharted)》系列主角Nathan Drake沙漠套裝
預購任一版本可獲《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女主角Ellie的背包(lv.2)

  PS4版的PUBG同樣包含三張地圖(Erangel、Miramar和Sanhok),與先行的PC版和Xbox One一致,特別的,PS4 Pro用戶可以開啟HDR ,畫面效果更佳。

  有趣的是,《絕地求生》同時在今天宣布進入Xbox Game Pass行列。沒辦法,誰讓微軟砸錢主機獨佔了1年呢。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