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漫《銃夢》改編!《艾莉塔:戰鬥天使》真人版電影預告片曝光!《阿凡達》導演監製!

改編自《銃夢》的真人版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官方正式釋出了最新預告影片,並且曝光了部份關於死亡球競技的片段。

《銃夢》,原名:銃夢GUNNM。是漫畫家 – 木城幸人在1991年連載於《Business Jump》上的同名漫畫,作品以大量機械和肉身結合的與類似的科幻設定,探討人類之所以為人類的意義。除故事本身外,其未來世界與格鬥方面的設定,以及漫畫呈現的作畫技巧,亦相當傑出。

現已完結的共有兩部,第一部為《銃夢gunnm》,第二部為《銃夢last order》,第三部為《銃夢:火星戰記》(《Gunnm Mars Chronicle》)第3部仍在連載。

起初,真人版電影本將由卡麥隆執導,但因忙於《阿凡達》(2009年)及其續集的工作而延遲;直到2016年,羅里葛茲才確認接手。其主要攝影於2016年10月17日在德克薩斯州的奧斯丁開始進行。該片由二十世紀福斯製作和發行,並定於2019年2月14日在美國上映。其劇情改編自木城幸人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銃夢》,名稱則源自於《銃夢》漫畫英文名稱的直譯。

 

劇情簡介
故事設定在26世紀,那時科技已經可以重塑人類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換上了機械的身體。主人公伊德某天在垃圾堆裡找到一個少女的機械殘軀。伊德發現,這具殘體至少有200年的歷史,而她的大腦竟然還活著。
身為廢鐵鎮知名的合成人醫生,伊德把她救活並將其命名為Gally(西班牙版本中為艾莉塔/Alita),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記憶。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伊德發現Gally原來有著超強的戰鬥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艾莉塔:戰鬥天使》目前預定將於 2019 年農曆春節檔期上映。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