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啦!《審判之眼》三位新角色公開!是正義感爆棚的女檢察官!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公開了遊戲的新角色,分別是來自東京地檢署的女檢察官藤井真冬、檢察長森田邦彥和檢察官泉田圭吾這三位角色,下面一起來了解下詳情吧!

東京地檢署 檢察官藤井真冬 (清水理沙 飾)

「沒辦法,我是檢察官啊。懷疑別人就是我的工作。 」

東京地檢署的女檢察官,有教養的白富美,擁有強烈正義感,經過一番努力,成功通過司法考試。

和源田法律事務所的沙織是童年玩伴,相隔幾年,又在大學法學院成為同學。

因為她柔弱的外表,常被當成大小姐看待,非常希望他人能承認自己的實力。

東京地檢署 檢察長森田邦彥 (森田順平 飾)

“原來如此,所以你認為凶手另有其人?你能現在就向我們解釋原因嗎?”

個性正直的檢察長,也是真冬嚮往的對象。極少對部下露出笑容,說話口吻缺乏抑揚頓挫。總是實事求是的態度,讓許多人,特別是部下非常害怕他。對外則表現得十分沉著,嘴邊經常掛著微笑。

東京地檢署 檢察官泉田圭吾 (最上嗣生 飾)

“聽說你現在是偵探啊。明明是曾贏得無罪判決的律師……真是浪費。”

自尊心極高的檢察官,有瞧不起罪犯的傾向​​。

因為十分優秀,負責的案件也比其他檢察官來得多,3年前八神從他手中贏得無罪判決,使他丟盡了臉。他過去自信滿滿的言行舉止也淪為周遭的笑柄,這讓他十分痛恨八神。

Sources:YXDOW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