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中文版了!Switch《暗黑破壞神3》中文版發售日期洩露,明年X月份!

Switch版《暗黑破壞神3》已經在月初和大家見面了,但是沒有中文語言讓不少玩家頭疼不已。今天關於Switch《暗黑破壞神3》中文版消息又有了新進展,據零售商曝光,該作中文版將在2019年2月發售,一起來看看詳情吧。

“diablo iii”的图片搜索结果

雖然暴雪官方公佈了Switch版《暗黑破壞神3》即將推出繁體中文版的消息,但是遲遲沒有確認上市時間。今天,根據中華地區零售商商品頁面顯示的信息,Switch《暗黑破壞神3》繁體中文版具體的發售時間為2019年2月。此外網頁中還提到,如果你已經購買了英文版《暗黑破壞神3》,屆時只需更新遊戲版本就能追加中文顯示,無需另外購買中文版。零售商的可信度還是非常高的,不著急的玩家可再等待會購買。

switch《暗黑破坏神3》中文版发售日期泄露,明年2月份!switch《暗黑破坏神3》中文版发售日期泄露,明年2月份!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