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線了!《鬥陣特攻》新女英雄Ashe 正式上線!快來遊戲中與她相約!

《鬥陣特攻》第29位新英雄Ashe 在14日正式上線啦,相信玩家們也是等待很久了吧,是不是有很多玩家把她當作“老婆”來看呢?不管是不是都趕快在遊戲中選擇她來戰鬥吧,看看新英雄怎麼樣吧!

“ashe overwatch”的图片搜索结果

從新英雄Ashe 公佈開始,鬥陣特攻玩家們就很關注這將會是哪種類型的,在今年暴雪嘉年華中玩家們終於是見到了本人的廬山真面目,那麼作為鬥陣特攻新一代的顏值擔當,玩家們不僅是將她當“老婆”來看看的吧。

Ashe 她擁有多種攻擊模式,擅長從中遠距離造成高額傷害,並能召喚強大的智械夥伴擾亂敵人陣型。強大的輸出能力,看樣子是很多玩家喜歡的。

相关图片

技能:

毒蛇

艾什的半自動步槍可以快速射擊,也可以在瞄準模式下打出傷害和精準度更高的射擊。

延時雷管

艾什投出一捆炸藥,在短暫的延遲後爆炸,射擊炸藥可立即將其引爆。延時雷管造成的爆炸還會點燃敵人,造成持續傷害。

短筒獵槍

艾什轟開她面前的敵人,將他們擊退,她也可以對環境物體使用該技能將自己向後推動以提高自己的機動性。

召喚鮑勃

艾什召喚出深受她信賴的智械副手鮑勃,他會向前衝鋒,將敵人擊飛到空中,然後用手臂上的火砲傾瀉壓制火力。

“ashe overwatch”的图片搜索结果

其實,“短筒獵槍”是一把近距離的強衝擊副武器,可以造成大量傷害並擊退附近的敵人,為Ashe 掃清道路。該武器還可用來擊退Ashe 自己以提高她的機動性、讓她重新落位獲得更好的射擊視野,或是用於從敵人的追擊中脫身。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