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彈公開!adidas Originals X 《七龍珠Z》達爾 & 普烏球鞋!超帥氣的!

adidas Originals跟《七龍珠Z》聯名的「adidas Originals by Dragonball Z」第三彈終於公開啦!之前第一二彈是孫悟空、弗利札、孫悟飯以及賽魯~而第三彈呢,則輪到他們囉!

第三彈以達爾為設計概念推出「OREGON ULTRA TECH DB」,還有以魔人普烏為意象的「KAMANDA 01 DB」兩種鞋款!

達爾那一款採用了象徵達爾的藍色和金色來設計~而達爾本身就使用的白色手套、靴子、胸前的盔甲,則完完整整在鞋子側面再呈現!

而魔人普烏那款一定是採用粉紅色啦!看那絨面外觀加上洞洞設計,就立刻會想起普烏的身體啊!魔人腰帶的「M」記號也在鞋子的後面出現了!

兩款鞋子都預定於2018年11月24日開始發售~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詳細資料,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喔!

圖片來源:adidas Japan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