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要失望了!Sony宣布不參加2019年E3遊戲展!也無展前發佈會!

E3相信是各位玩家最期待的遊戲展覽,每年都會有許多大作在E3上公佈,但日前索尼Sony 宣布將不參加2019年E3遊戲展,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詳情吧。

相关图片

索尼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自己將不會參加2019年的E3遊戲展。 “隨著產業的發展,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繼續尋找創造性的機會來參與社區活動。PlayStation的粉絲對我們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我們總是想創新,用不同的思維方式,用新的方法來嘗試取悅玩家。因此,我們決定不參加2019的E3展會。我們正在探索新的和熟悉的方式來參與我們2019的社區活動,已經迫不及待地與大家分享我們的計劃了。”

此外,索尼在被問到是否會像EA等廠商一樣開展獨立的發布會時,索尼方面亦表示,不會在E3期間有這方面的活動。如果消息屬實,這也將是索尼24年來首次缺席E3遊戲展。前段時間索尼也表示今年將取消PSX活動,PSX往年都是在12月舉辦的為期兩天的活動,索尼及與其合作的第三方廠商將展示最新PlayStation平台遊戲。在這項活動中通常會公佈最新的遊戲消息與預告片,但今年玩家們就是無法看到這些了。

相关图片

Sources:NEWYX

#Follow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