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機械版哥吉拉現身!《GODZILLA》3部曲動畫電影!公佈上映日期及劇照!

電影代理商車庫娛樂宣布,重啟的島國經典動畫電影《哥吉拉》預定有3部曲,第一部《GODZILLA怪獸行星》、第二部《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及最終章《GODZILLA 噬星者》備受粉絲好評。 2019 年 1 月起依序在台上映。
  • image
  • image
  • image
  《GODZILLA》動畫系列是由虛淵玄擔任編劇、並交由静野孔文,以及瀬下寛之執導的動畫電影 3 部曲。官方自 2017 年推出《GODZILLA 怪獸惑星》至今,已在日前上映了最終章《GODZILLA 噬星者》,為這系列畫下句點。官方曝出全新劇照,看起來十分的震撼奪目,一起來看看吧!

  雖說《GODZILLA》在台灣有 Netflix 可以收看,不過先前僅有在影展或活動中能在戲院中欣賞該系列作。這次 3 部曲將率先於 1 月 4 日上映《GODZILLA 怪獸惑星》以及《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並且於 1 月 11 日上映最終章《GODZILLA 噬星者》。
#Follow us on Instagram